要回嘉義囉 日子過的好快喔.10天的假期要結束囉.今天下午我就要回嘉義去囉 回娘家真的很好喔.每天爸媽.都會會場佈置煮我愛吃的東西給我吃ㄟ.吃的我快變胖妞囉 和爸媽與弟一起逗嘴的感覺真的好好喔.那是在婆家.無法感覺的到的.壓力大呀 開幕活動 每天就是睡到自然醒.就吃爸媽煮的好料.真是太幸福囉.下午就上一下網好爽呀 之後就是等待晚上的到來.因為要和朋友去哈拉.聊天呀.不到晚上酒店經紀12點是不回家的 和朋友聊天.哈拉.心情真的很愉快.因為在南部我呀.只有家人.根本沒什麼朋友呀 就算有好酒店工作朋友.大家也是也忙賺錢呀.無法常去聊天呀.大家都在拼經濟呀 因為我是在三重長大的.朋友都在台北或三重比較多呀.為了.生活搬到南部婆家呀 酒店打工 所以我都會讓自己在短短的10天內.要過的很充實呀.這樣才不會無聊.才不會一直想蛋呀 這次回北部都是去哈拉.吃飯而且.沒出去玩呀.有跟酒店兼職幾位格友見面呀.等我回去在po照片喔   和格友見面真的很開心喔.從不認識.到認識.緣份真的是很奇妙ㄟ.很開心認識妳們喔   回北部.我家的蛋就是婆家的人在酒店經紀照顧呀.蛋拔又要賺錢呀.謝謝你們讓我回來渡假呀      這幾天真的辛苦婆家的人囉.蛋蛋呀.要等麻麻喔.麻麻今晚就回去囉     麻麻好想蛋蛋喔.我的愛哭酒店工作蛋.回去麻麻要好好抱抱你.親親你喔.等我喔      還有呀.格友們要等我喔.我回去.在去你們家拜訪ㄟ.我也好想你們喔 回來囉.看酒店打工到蛋蛋好開心喔.蛋真的長大好多喔.又很愛學大人說話喔 這次回來.蛋對我有點陌生囉.不像之前黏人囉.感覺差很多.要多陪養感情囉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88xwqg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