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大爺被打後的照片(網友提供)
  戴大爺被打後在醫院接受治療(戴大爺家人供圖)
  原標題:成都70歲老人到社區辦事被工作人員打成"熊貓眼"(圖)
  人民網成都11月15日電(記者 李平 實習生蔣林峰 黎美君) 近日,有網友在大成網爆料台留言稱,9月17日下午3點半左右,其70歲的父親到成都市培華路社區辦事,與社區工作人員生髮口角,被社區工作人員打傷,至今尚未得到妥善處理。人民網記者對此事進行了調查。
  傷者訴: 到社區辦事發生口角 被社區工作人員打
  11月14日,記者與發帖人取得聯繫,約好下午2點在一環路東二段某小區見面,進一步瞭解情況。當記者到達約定地點時,發帖人卻稱自己3點要上班,無法與記者見面。
  隨後,記者要求見受害人,發帖人稱受害人已經出去了,沒有電話,聯繫不上。
  通過20多分鐘的交流,發帖人才向記者表示,不願見記者,主要是怕遭社區幹部報複。
  幾經波折,下午2:30,發帖人終於帶著其父親——當事人戴大爺出現在記者面前。
  “9月17日下午3點過,我到培華路社區咨詢辦理外孫助學金的事情,一個姓任的工作人員看了資料,他說不行,要戶口。我說去年都沒要戶口,今年為什麼要,而且我在‘家委會’也蓋了章的,結果他只說要戶口,也不解釋。我就說你這樣不辦理,光是說要戶口,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我要去投訴你。”70歲的戴大爺說起當時的情景,眼淚一個勁的在眼眶裡打轉。戴大爺告訴記者,在爭論中,對方就開始爆粗口,雙方發生了激烈的口角,併發生了拉扯。
  “拉扯過程中又來了一個工作人員從後面把我抱住,任姓工作人員就動手打了我一拳,之後拳頭就像雨點一樣向我砸來,我左眼都被打出血了。“戴大爺說,只感覺到一陣劇烈的疼痛,眼前一片漆黑。旁邊有人報了警。
  傷者怒:醫院治療拿不到檢查結果
  戴大爺說,派出所民警過來只是問了下情況,就戶口的事進行瞭解釋,並沒有對打人事件進行妥善處理,甚至連筆錄也沒有做。“我問派出所的民警為什麼不做筆錄,他們說有監控不用做筆錄。”
  “我只有自己到成都市第六人醫院去治療,光醫葯費都花了好幾千塊。”戴大爺告訴記者,到現在為止,他都不知道他的傷情。“我在第六人民醫院的檢查結果他們都不拿給我,說是被社區取走了。”
  戴大爺說,他和家人多次找社區和派出所處理,可是一個多月過去了,依然得不到處理。“社區說最多給我賠500塊錢,我醫葯費都花了幾千,我肯定不得乾。後來社區經常找人帶話,叫我不要找社區麻煩。”
  “這事沒有處理,我現在想去社區辦事都不敢了。”說到這裡,戴大爺深深的嘆了口氣。
  社區書記:已對當事工作人員進行了批評教育
  11月14日下午,記者陪同賴大爺來到培華路社區瞭解情況,並見到了培華路社區書記楊劍鴻。
  楊劍鴻將戴大爺和記者帶到了一間會議室,幾名社區工作人員也跟著進了會議室,三名社區工作人員開始錄像、拍照。
  “發生這個事情的時候我趕緊去處理,到的時候,我看到賴大爺眼角已經流血了,情緒有點失控,就趕快報警,並及時把他送到六醫院。還派了社區一名副主任對此事進行了處理,五點多的時候,他們一起到了派出所。”楊劍鴻告訴記者,打人者任某的確是社區的工作人員,是街辦招聘進來,安排到社區的工作人員,主要負責低保。
  在記者要求見當事工作人員後,楊劍鴻告訴記者,當事工作人員外出辦事了。楊劍鴻表示,社區已對當事工作人員進行了批評教育,並且社區實際上組織了兩次調解,只是這兩次調解都沒效果。
  隨後,記者陪同戴大爺來到了建設路派出所,值班民警稱負責此事的民警不在。
  依然沒有得到滿意的結果,戴大爺和家人只有無奈的離開。戴大爺向記者表示,他將考慮走法律程序為自己維權。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88xwqg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