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龜最近生活工作遇到一些瓶頸 也看到一些有氧前輩在有氧工作上或生活中遇到一些問題突然有吳哥窟種讓人灰暗的念頭因為前一陣在吃飯聊天中.朋友聊到 現在對哪裡的課程或學員較有感覺朋友回答酒店工作 ….其實已有點麻木老實說我有點小驚嚇 驚訝是  因為在課堂呈現過程中我完全看不來因為帛琉朋友還是ㄧ樣的熱情有活力的教學與學員互動 不像是我印象中對’麻木’這兩字的概念這有活力591與熱情 怎會是麻木勒不過 冷靜思考 仔細想想 我想這就是工作 在課堂上呈現充滿熱情活力與安酒店打工全有效的運動是一個專業老師該有的畢竟 課一堂堂上 學員來來往往 放太多心思比重或在乎感在課澎湖民宿堂容易讓人得失心過重 或影響生活中的心情 看來我又學到一堂課 …. 大罐的喝較久 細水長流 慢景觀設計慢來 盡力做好該做的事放遠未來 一步一腳印 踏實的走 可能顛玻 可能跌倒受傷 但只要持續下去 租房子虛心學習 努力加油 小烏龜還是會跑到終點的 加油JK GOGO JK


.msgcontent .wsharing 關鍵字行銷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額信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88xwqg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