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的晚餐聖誕快樂~~聖誕節到了~表示這一年即將過去~~新的一年又即將到來~好快婚禮佈置喔~~一年又過了~~平安夜~我一個人窩在家裡~靜靜的過屬於我自己的平安夜~~聖誕夜~~賣屋你終於抽個時間可以陪我吃飯了~我以為你又只是對我敷衍了事~但接到你的電話時~我結婚西裝真的好高興喔!!天氣冷颼颼~我想吃火鍋~~你想吃牛排~~好吧!!我們去文化中心附近的租房子那家我家牛排吃吧!!也好久沒有吃牛排了~~~~我們兩個好久沒有一起吃晚餐了~感覺很節能燈具棒!!吃完了牛排~本想去走走的!你說還有事要去處理~~好吧!!你先送我回家!你再去忙買屋了!!寶寶!謝謝你~~~雖然吃飯時間很短!!你吃的匆忙~~但我也吃得很開心~~但我更希望租房子的是:::寶寶!下次吃飯時不要這麼趕好不好??很難得我們一起吃飯~我要好好享受這難居酒屋得相處的時間~~好嗎?寶寶~!祝你聖誕節快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新成屋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88xwqg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