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埔里李仔哥爌肉飯李仔哥爌肉飯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26號06:00~15:00049-2989719、049-2420282推薦餐點 爌肉飯60 梅干菜飯35 最關鍵字廣告近合歡山又下雪了 想到我這輩子只有三次上過合歡上 兩次騎車 一次坐遊覽車但是卻有兩次遇到下雪 講到這裡我不禁很得意 我去阿西裝里山也是一樣 連到塔塔加都會遇到下雪 案 不過真的好冷喔手都凍僵了 不講題外話了埔里李仔哥爌肉飯 這家店在台14線上就在省道小額信貸上位址很明顯 埔里算是位於中橫西部的一個關口 也是一個不錯的旅遊景點除了有埔里酒廠也可以通到合歡山 清境農場 奧萬大 通常太平洋房屋大家會在此休息 因為在上去就要開始爬山路了 而且清境也沒什麼好吃的 所以我們就在這補充體力首先介紹的是它的外表這幾年改裝婚禮顧問過走的是普通的公寓風看起來平易近人加上又好停車 很有人氣老店的氣勢在這篇要推薦兩個東西 第一個是它的梅干菜飯 第二個就是代償爌肉飯梅干菜飯其實我覺得就是進化版的滷肉飯我也不知道什麼是梅干 但是吃起來的感覺比一般的滷肉飯好吃不會死鹹 再加上梅干味裝潢道恰到好處再配上一碗蘿蔔湯 真是清爽 再來就是這家店的重頭戲爌肉飯了當我第一次吃到時 我腦海中只有一句台詞好黯然好銷魂 我室內裝潢好怕我以後吃不到了我認為李仔哥的爌肉飯特點就是連肥肉都吃起來很好吃 清爽不會油膩讓人吃了完全不會有心理負擔 忘記膽固醇 酒店經紀也忘記了他是一塊肥肉真的很棒大家可以去試試看那天吃完後還想在吃 只是要趕路就沒有吃了在這裡推薦大家 如果到埔里時 有空可關鍵字行銷以去李仔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88xwqg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